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妻子公开露面精神好 曾传闻其仅有26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3:01 海峡都市报

  足足有4个月没有公开露面的陈水扁老婆吴淑珍,12日下午4时左右,突然出现在民生东路的民生寓所前,让台开案爆发后,每天在民生寓所前等待的媒体吓了一跳。吴淑珍穿着深紫色休闲服现身,不断挥手,还一度自己动手推了几下轮椅,相当精神,完全不像陈水扁此前所描述的“病人”。据传陈幸妤已经带着刚出生不久的赵翊佑回家。

  4个月来,爆发了一连串的弊案,包括SOGO礼券案、台开案和“国务机要费”等等,吴
淑珍都不曾公开露面,其间从陈水扁官邸里不断传出消息,诸如吴淑珍因为弊案烦心,弄得身体很不好,一天要上16次厕所,心跳一分钟只剩50多下,以及体重只剩26公斤等等,不过因为吴淑珍从未公开露面,这些传闻的真实性民众不得而知。然而,4个月后,吴淑珍出现在民生寓所前,看起来精神状况很好。台湾媒体说,陈水扁又骗了台湾民众。

  虽然素面

  但仍然一身名牌

  面对媒体的询问,吴淑珍表示她只是来上厕所!而吴淑珍从下午4点进入民生寓所,一直待到4点40分才离去。

  虽然素着张脸的吴淑珍一再说只是来借厕所的,好像“没有”穿过去华丽套装,记者仔细瞧了她的穿着,仍是一身名牌来“借厕所”。吴淑珍的上衣是草履虫图案,出了名的

意大利名牌,一件两万元。左手金表、尾戒,右手白钻手链,也戴尾戒。脚上也少不了名牌,经典款意大利鞋子,大概也要1.4万元。据行家估计,白钻手链是定制的,价值50万。

  突然出现

  时间点启人疑窦

  由于陈水扁此前曾放话指吴淑珍“暴瘦”至26公斤,靠打营养剂过日子,“要跟上帝借时间”,涉SOGO礼券弊案的吴淑珍的健康自然备受媒体的关注。但是台湾媒体12日对吴淑珍的描述竟然都是“精神不错”、“中气十足”、“挥手有力”。“还能跟媒体聊天,甚至一直都很怕冷的吴淑珍,只穿着一件短袖的衣服,看得出来人稍微胖了一点。”“被媒体包围,吴淑珍右手挥了好几下,但是看起来非常有力,讲起话来中气十足,不像之前非常虚弱有气无力。”

  自从吴淑珍闭门之后,频频传出生病消息。5月2日SOGO案李恒隆关键录音带刚曝光,吴淑珍传频尿19次。

  之后是台开案爆发,陈水扁一家陷入弊案风暴,5月底亲民党提罢扁案后,就传出5月31日端午节吴淑珍心跳50,血压只有40,病危。

  弊案仍旧持续延烧,6月30日礼券弊案的中间人黄芳彦遭约谈,隔天又传出吴淑珍体重只剩下29公斤,最后甚至掉到只有26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