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电淡季开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4:08 都市快报

  8月份是家电连锁企业传统意义的淡季,不过上周各大家电连锁掀起了一场价格战,使得“金九银十”的黄金家电市场有可能被提前启动。

  今年是婚庆大年,彩电一直是婚庆家装市场的老大,国内外各大彩电品牌已经开始推出2007新款平板电视,同时进行促销。从苏宁电器的SAP系统可以看到,该店彩电销售的整体增幅超过平均增幅的一半,其中平板电视的销售额占到了彩电整体的75%。

  借助秋老虎天气,空调销售又火了一把。苏宁电器庆春店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卖场已经开始对2006年空调尾货进行清仓甩卖,与上半年相比,一些机型的价格优势比较明显。

  很多家电连锁都建立了会员系统,通过会员系统,家电卖场的促销更有针对性。苏宁向三年内没有购买过彩电的会员用短信的形式通知了部分特价平板电视信息,对只有一台空调购买记录的会员进行服务回访,咨询近期的空调采购需求。苏宁电器庆春店的负责人表示,这种有针对性的促销方式获得了不错的反馈。

  (通讯员丁东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