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辆治乱 贵州从党政部门“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19 中国广播网

  

车辆治乱贵州从党政部门“开刀”

  现场执法

  中广网贵阳8月14日消息(记者王贵山 邹荣然) 眼下,针对党政部门、公安司法等部门的车辆乱停乱放、乱鸣警笛、不交规费、逃避处罚等行为,贵州省从党政部门的车辆“
开刀”,开展了力度空前违章车辆整治行动。

  从前天上午开始,贵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交警支队的干警正在贵阳市主要路段设卡,专门对悬挂党政机关牌照的车辆、公安司法部门的车辆、0字号牌的车辆进行检查,对没有执行公务而横冲直闯、乱开警灯和乱鸣警笛的车辆进行现场纠错,对悬挂各种单位标识、名片的车辆进行清理整顿。

  在执法现场记者看到,执法干警查处了部分特别号牌的车辆,不少党政部门和司法部门的车辆都被拦截下来进行了检查,执法的交警许黔中介绍说:“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对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一个是地方牌照的机动车,一个是警用牌照的机动车,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查处了违法的机动车3台,警用车五台。驾驶员基本上都是证照齐全的,也是按规定、按要求驾车的。”

  一段时期以来,贵州省部分党政机、公安司法部门车辆的违章行为严重地破坏了党政部门的形象。因此贵州省从党政部门“开刀”,开展持续、深入的违章车辆整治行动,贵州省交警总队副队长章国香表示:“交通秩序的好坏对于我们整脏治乱、秩序的文明、和谐的社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求档政机关的每一个驾驶员,包括司法部门的民警,规范自己的行车秩序、规范自己的行为,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为我们的整脏治乱、交通秩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