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全面推广房屋租赁服务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日前,市外管办、公安局、房管局、劳动保障局、计生委、城管局等6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租赁管理工作的意见》,加强对外来人口的管理服务工作。

  目前,无锡市共有外来人口199万,出租户21.3万,租住人员108万。《意见》要求,在全市各镇、街道全面推广建立房屋租赁服务社,加大综合管理力度,使房屋租赁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管得严、服务好。

  出租户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非法经营行业得到有效治理,使发案率得到有效控制。计生、防疫、教育、维权等各项服务保障进户到人。

  房屋租赁服务社按镇、街道建立,合并后的镇、街道可设多个分社。房屋租赁服务社可按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向签约出租户收取管理服务费。

  房屋租赁服务社可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授权委托的情况下,在外来人口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建立租房、就业、计生、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窗口。

  (戴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