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后数小时 4人腹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季) 从昨日凌晨开始,长春市的崔先生和3名同事先后开始腹泻、呕吐。崔先生认为,可能是前日到饭店聚餐时,食物出现了问题,但饭店对此予以否认。

  崔先生说,12日晚,他与公司员工共14人在长春市吉林大路上的一家酒店用餐,“我们是当天晚上8点多离开饭店的,第二天凌晨,我们4个人先后发生腹痛、腹泻的症状。”崔先生等人被送进医院。

  “我们是在饭店吃了一种叫‘毛血旺’的食品之后先后感到不适的。”崔先生说,当天参加聚餐的14人中,只有少数几人吃了毛血旺,除了他们4人之外,另外的两人也有轻微反应。崔先生说,之后他们找到了酒店,要求酒店对此事作出解释,但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

  记者在

医院了解到,崔先生4人都有腹痛腹泻的症状,其中两名怀疑是肠炎,另两名可能是痢疾,但由于没做相关检查,现在诊断为感染性腹泻。医院在了解了崔先生等几人的病史后,报告给二道区卫生监督所。

  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立即来到医院,对崔先生几人的情况进行了解并取样。据食品监督科王科长说,他们已对酒店的部分食品及原料进行取样,准备回去化验。他同时表示,当天在酒店食用“毛血旺”的共有7伙顾客,只有崔先生等几人出现了问题。

  昨日下午,该酒店的一位张姓经理说:“顾客出现的问题现在不能确定与酒店有直接关系,顾客对酒店提出的要求酒店不能接受,这是对酒店的敲诈,我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她表示,只有

卫生部门的检验才能说明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