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下周三将就“党产”问题提出完整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将在下周三中常会中,就国民党党产问题提出完整报告,岛内媒体解读此举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李登辉“切割”的政治动作,国民党今天表示,国民党会详细完整地说明党产的处理,不会特别针对李登辉或任何个人。

  据报道,国民党上周六邀请国民党籍“立委”,说明预计在下周三中常会中由副秘书长张哲琛和律师李永然提出党产报告内容。

  报道说,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表示,岛内社会各界都非常关切国民党党产问题,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要求要公开、完整、透明地把党产摊在阳光下。

  黄玉振表示,这份报告还在做整理,国民党会让社会了解国民党如何处理党产,国民党不会回避任何问题。(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