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巡警网吧擒获两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巢湖讯两名持刀致人重伤的犯罪嫌疑人程某、王某,潜逃两个月后,于8月13日凌晨,在巢湖市区一网吧被擒获。

  今年6月1日,程某、王某等人因同他人发生口角,遂于当日晚纠集5名同伙,在市区澳门新村持刀将受害人朱某砍成重伤,后一直潜逃在外。8月12日夜,当他们的身影在网吧一露面,便被发现。

  13日凌晨1时20分,巢湖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接到110指令后,副支队长李华巢带领民警迅速赶到草城街某网吧。经过暗中查实,确认坐在81号、82号座位上的两人,就是持刀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针对网吧人多等复杂情况,抓捕人员着便装悄悄地进入网吧,实施抓捕。没等两名犯罪嫌疑人回过神,便成了瓮中之鳖。

  经审,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夏茂生 黄尧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