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盘锦纸业公司爆炸2名工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特派盘锦记者 安利) 昨日下午1时许,盘锦市大洼春成纸业有限公司(原盘锦田庄台造纸厂)院内发生爆炸,两人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春成纸业有限公司门外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警察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在门口记者遇到了其中一位死者的弟弟,他介绍,死者名叫刘兴锁,田庄台人,今年43岁,是造纸厂的工人。而另一名死者姓赵,也是厂里的工人。

  在大门口,一辆急救车停在那里,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刘兴锁还在急救车内,不过,已经死亡,公司门口椅子上泪流满面的妇女就是刘兴锁的妻子。

  刘兴锁的家属说,厂方的一位负责人和他们进行了沟通,这位负责人称,这起事故要上报到安全部门,然后根据有关部门的责任认定再做出赔偿。

  公司一位门卫说,爆炸发生在下午1时15分许,当时工人正在焊水罐,遇到可燃气体导致爆炸,一名工人当场死亡,另一名工人送往

医院途中死亡。

  就在记者在门外了解完情况准备采访厂方时,进门时却遭到几名门卫的阻拦,记者表明身份并出示证件后,门卫仍然强行阻拦记者进入。

  一名自称保安的男子甚至强行抓住记者的胳膊不断推搡记者,在记者拍照时,还冲上前来抢夺记者手中相机,坚决不允许记者进入厂区。

  记者请门卫帮助联系厂方领导,不久后,一人回话称领导不在厂内。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就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下午4时30分许,盘锦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几名同志也赶到了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