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鄱阳被弃女讨饭寻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54 江南都市报

  病历显示身患重病无钱住院露宿省城街头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金晶报道:见妻子重病在身,丈夫竟不管不问,无奈的妻子只能靠讨饭从家乡一直找到南 昌。11日上午9时,在南昌八一大桥下留宿的女子刘慧珍得到周围市民给她送来的一份早餐。

  11日上午9时10分,记者赶到八一桥下看见,这名女子自称刘慧珍,鄱阳人。“我丈夫叫胡才学,女儿10岁, 现在我已经完全站不起来了,丈夫看见我这个样子就抛弃了我们母女俩,说是到广州去打工,可已经半年没有音讯了。”刘慧 珍说。

  “快要开学了,为能让女儿上学我什么都愿意干。我两个星期前从鄱阳出发,一边讨饭一边做些小手工卖钱。昨天到 南昌,就是为找我那个负心的丈夫。”刘慧珍说,10日刚到南昌的时候,她就晕倒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

医院门口,110民 警将她送到医院急救后,由于没有钱住院,她只好靠着两只手慢慢地挪到八一桥下过夜。

  记者从她随身携带的鄱阳县人民医院的病历上看到,她患的是类风湿关节炎、重症肌肉萎缩无力症。常在八一桥公园 附近运动的一位大妈说,她一早来就看到女子躺在路上,不肯说话也不肯吃东西,一个劲地哭,让人看了心酸。

  记者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证实,这名女子的确被董家窑派出所民警送来救治,但因为症状比较严重,女子无力承 担医药费用后离开。记者发稿时,女子已离开八一桥。知情者表示,女子离开时,并没有要任何人的钱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