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罐车已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54 江南都市报

  余干警方公布报警电话接受群众举报

  本报讯陈翊明、记者涂永辉、实习生龚汉斌报道:12日,本报在A5版对4名河北男子假冒军人以水代油骗得加油 站老板6万元一案进行报道后,诸多遭遇此类骗局的群众向本报反映,被抓的两名嫌犯很像诈骗他们的嫌疑人。为此,余干警 方公布报警电话接受群众报案。

  油罐车被弃至萍乡

  因有许多群众向本报反映落网的两名嫌犯很像诈骗过他们的嫌疑人,余干县公安局三塘分局又派出该局教导员吴辉赶 到了南昌。吴辉告诉记者,杜景山和金国辉落网后,他们对两人进行了审讯,了解到4人还曾于10日在萍乡上栗县福田镇以 同样的手法在一加油站进行诈骗时被加油站老板发现,4人弃车逃跑。获得这一情况后,余干警方立刻前往萍乡,找到了骗子 作案用的油罐车。

  余干警方公布举报电话

  “从《江南都市报》登出的照片来看,杜景山就是诈骗我的那个人!”南昌市民何女士向吴辉反映了她被骗的经过。 2004年3月,有4名“军人”(杜景山就在其中)向她和一个生意伙伴推销

柴油。第一次交易时4人卖给她们的是真油, 当时是其中一人带她们去石油公司提的货。第二次交易时她们付了4.7万元,对方拿发票让她们自己去石油公司提货,但提 货时她们才发现发票是假的。何女士还说,她一个朋友也被这伙人骗走了6.67万元。

  此外,读者高先生也给本报发来短信,称他也被这伙人骗走了1万多元。

  对此,吴辉表示,余干警方会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有其他遭遇这类骗局的群众,可通过0793-357 2666向他们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