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创卫迎来大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54 江南都市报

  全国爱卫会技术考核组昨起全面检查省城卫生环境

  本报讯记者郭宁、实习生黄蕊报道:昨日,由重庆市爱卫会副主任何爱华为组长、全国爱卫办一处副处长高启发为副 组长的全国爱卫会技术考核组开始全面考核南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16年来,南昌市委、市政府坚持不懈地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把创卫工作作为加快南昌社会经济发展全局性 、战略性的举措。促进了南昌市的经济发展,提升了南昌市的总体形象,在具体的工作中,采取领导重视、全民参与、真抓实 干等一系列措施,南昌市创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考核组一行乘车沿南昌市城市主干道检查了南昌市各城区、开发区的城市基础建设、市容环境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在 象湖风景区,考核组领略了象湖的风姿,并详细了解象湖景区的建设情况。当了解到眼前游人如织、景色迷人的象湖几年前还 是一些蚊蝇肆虐、环境脏乱的鱼塘时,考核组成员认为,南昌市委、市政府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中,始终坚持了以人为本 的原则,将创建和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结合起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仅提升了城市形象,更改善了广大市民的生活 与工作环境。

  考核组成员将本着对全国爱卫会和南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对照标准、认真搞好考核。同时也希望南昌广大干 部群众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为创卫献计献策,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