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桑美”现已造成福建125人死亡 108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21 国际在线

  新华网福州8月14日电(记者 涂洪长):第8号超强台风“桑美”在福建境内逗留了12小时,导致重大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根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截至8月13日22时的统计,“桑美”已造成福建死亡125人,失踪108人。

  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通报,死亡失踪人员主要是因船舶进港避风后受17级以上超强台风袭击脱锚漂移,导致船只损毁沉没所致。

  为做好失踪人员搜救工作,此次受灾最严重的福鼎市政府组织了三个搜救组,配置6艘挂机、12艘快艇,从8月12日上午开始,在沙埕港海域进行海上大搜救,并组织沿岸群众协助观察,要求一旦有搜救对象立即向当地政府报告。

  截至8月13日22时,福鼎市已在沙埕港海域搜救到海难遗体97具,其中有外地无法确认身份的遗体27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