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热易中暑 开车来赶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38 大众网-鲁中晨报

  在昨天的赶集现场,记者还发现了另外一个亮点,众多赶集人纷纷开车过来赶集。这在记者印象中还是第一次。经过记者了解,原来这和天热有很大的关系。

  最先开车过来的是张店区沣水镇的高先生。高先生也是闲物迷,但由于业务繁忙,一直没有到现场参加过交换活动。“这次说什么也要过来看看,我就把一个业务推了,自己开着车过来看看。”

  高先生想要交换的是一台5公斤的海尔滚筒洗衣机,这是一台2001年购买的洗衣机,当初高先生花了3000多元钱。由于爱人不会使用,这台洗衣机自从2001年买来使用了几次后,就闲置起来,高先生至今还保存着洗衣机的发票、使用说明书等材料。高先生想用它换一辆电动自行车或二手笔记本电脑。

  在高先生之后,还陆续有几名赶集者开着车来到现场,有的甚至是全家出动。当记者对这个变化表示好奇时,一名车主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这天太热,自己开着车比挤公交凉快多了,也方便得很。”

  (记者 李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