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中赶大集惊喜一连串 部分市民得到精美茶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雨中赶大集惊喜一连串部分市民得到精美茶叶

  本报淄博8月13日讯(记者 郝玲)今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5.5℃,还断断续续下起了小雨,但异常闷热的天气却挡不住市民赶集的热情。闲物交换大集第九期今天在张店区潘庄社区举行,赶集市民络绎不绝,部分市民还得到了由淄博中心茶城批发市场提供的精美盒装茶叶。

  今天一早,一名小朋友就和爸爸赶到了大集上,“我们家就在潘庄,家里有很多闲置物品,早就想到咱大集上来看看了!”张先生是第一次参加闲物大集,看到交换的物品很多,赶紧做了登记。

  不一会儿,来赶集的市民越来越多,查信息、登记、打电话……忙得不可开交,天气实在闷热,有的市民随身带着毛巾,不时地擦一把脸上的汗。根据事先计划,来赶集的前30名市民得到了报社准备的礼物——精美的盒装茶叶。

  “哎呀,还有茶叶啊!”“给我也来一盒!”仅几分钟的时间,30盒茶叶分发完毕。“还有一部分茶叶,我们要给前20名交换成功的人,大家赶快找自己中意的交换物品,交换成功有奖品了!”这时,断断续续地下起雨来了,整整持续了一上午的时间,但赶集的市民并没有被雨淋回家,大家依然在急着查信息,忙着交换。

  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参与闲物交换,除了打电话(3585000、13561685274)和现场报名外,市民还可以从网上报名参加闲物交换。也可以通过QQ45359823联系记者或留言报名参加闲物交换。还可以登录鲁中网论坛(http://bbs.lznews.cn)“闲物交换”,发表闲物交换信息。欢迎愿意承办闲物大集活动的区县社区和我们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