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牙科奥运会”九月在深圳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2 金羊网-新快报

  在卫生部、中华口腔医学会和联合利华中华牙膏品牌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世界牙科联盟(FDI,联合利华是FDI全球唯一合作伙伴)对将于今年9月22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06年世界牙科联盟年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今年FDI年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口腔医学大会,因而受到了有关方面的高度关注。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栾文民则表示,西方尤其注重牙科护理,平均1000人中就有一个牙医,而中国平均25000人中才有一个牙医,广大农村地区更不注重对牙齿健康的保护。所以,我国根据本国实际情况,主要应该将重点放在预防上,提高全民对牙齿的保健意识。而本次FDI年会在深圳的召开将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此次年会的主题口号是:跨越牙科研究的国界,推广牙科医疗水平技术的发展。本次年会规模大、规格高、参会人数多、国际化程度高,预计中外参会代表将近上万人,年会内容丰富多彩,除世界牙科联盟公务会议外,将举办大型开幕式、学术技术交流活动、国际牙科设备材料展览会。(李程林燕)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