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检调部门疑李碧君提供发票“假消费、真报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5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台“总统府”有关“国务机要费”案调查最新发现指出,杏林制药负责人李碧君在台北101大楼购物的发票,出现在“国务机要费”核销单据中,金额超过新台币300万元,检调部门怀疑她不但收集堂妹李慧芬的发票,也把自己消费的发票提供“总统府”“假消费、真报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检署”查黑中心在上周就已约谈过李碧君,当时李碧君
坦承扁妻吴淑珍曾向她表示需要一些发票,她帮忙搜集发票后转交给第三人,最后有没有交到吴手上,还有金额是多少,她完全不清楚。

  到底李碧君在台北101买了些什么,可以花超过300万?根据检调发现,帐目包括Tiffany、LV等名牌,还有珠宝和女性服饰,集中在2003到2005年间,累积金额超过300万,检调约谈专柜小姐,专柜小姐还对出手阔绰的李碧君印象深刻。

  报道说,检调部门将查明这些消费到底是李碧君自己付帐,单纯把发票交给“总统府”核销,还是李碧君消费、“总统府”买单。现在曝光的不明发票除了台北101大楼、君悦饭店,还有国宾饭店、引雅公司和聚玉斋公司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