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死人不认账,一滴血来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化州一交通肇事逃逸者洗刷证据也难逃法网

  本报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阮荣志报道:千辛万苦找到肇事司机,但他始终不承认撞人致死,怎么办?茂名市化州警方仔细检查已被冲洗的肇事司机的拖拉机,经过与死者的DNA进行比对,终于使肇事司机低头。记者昨天获悉,这名肇事司机庞某某已被化州警方逮捕。

  今年6月17日,化州石湾莞塘机耕水泥路博利路段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当时,一辆摩托车与一辆汽车相撞,摩托车乘客当场身亡,司机受伤。肇事后,汽车司机驾车逃逸。据被撞伤的摩托车司机凌某反映,他驾驶的摩托车是与一辆多功能拖拉机碰撞,但没看清车牌号码。

  案发后,化州警方非常重视,各中队上路设卡堵截。第二天早上,警方发现了一条重要信息:案发时段,有两辆拉芒果树的多功能拖拉机,一起由莞塘往石湾方向行驶,相距约100米,在后面的司机李某到现场时,已发现了尸体及摩托车。经过两昼夜的侦查,警方排除嫌疑对象20多人,可疑车辆20多辆,最后确定化州良光镇木贤村庞某某有重大嫌疑。连续一夜的审讯,庞某某始终不承认肇事逃逸。办案民警对嫌疑车辆仔细勘查,发现车辆的左侧后轮钢铃有明显洗刷痕迹,油箱及挡泥板有血迹斑点。

  警方对庞某某的拖拉机再次全面勘查,结果发现左侧油箱侧面也有一滴人体血迹斑点。随后,警方将这滴血迹、死者凌某某的检验材料送去进行DNA鉴定,很快查明油箱上血迹的基因分型和死者软骨的基因分型一致。面对事实,庞某某不得不承认事故逃逸。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