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伊金霍洛旗发生桥梁施工塌方事故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2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内蒙古鄂尔多斯8月14日电(记者任君):据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14日介绍,13日下午5时许,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境内发生一起桥梁施工塌方事故,造成3人死亡。

  据伊金霍洛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赵永胜介绍,当日下午,阿(伊金霍洛旗阿腾席热镇)--大(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线一级公路续建工程正在为一座桥梁进行打桩
基施工,当桩基打到11米深时,遭遇塌方,2名民工被压在流沙里,另有一名民工在试图施救同伴时也不幸被压在流沙里。

  当地政府于当晚8时左右接到报警求救电话,当即展开救援。由于施工地点属沙漠地带,多为流动性很强的明沙,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至14日6时,3名被压的民工被找到,但均已窒息死亡。这3名民工均为男性,系重庆市人。

  据了解,该公路续建工程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负责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