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那边的孩子》纪实摄影展深圳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马琳洁通讯员羊羊报道昨天,由“麦田计划”主办,南山图书馆和南山义工联共同协办的《山那边的孩子》纪实摄影展深圳巡展第二站在南山图书馆举行。

  “麦田计划”是一个纯民间的志愿行动,是一个“给贫困孩子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份快乐”为宗旨的纯民间的志愿助学组织。

  为了让社会对贫困山区投入更多的关注,给山区带去更多的社会资源,“麦田计划”在全国进行麦青行动—《山那边的孩子》纪实摄影展巡回展。摄影巡展活动以“捐书助学,节约深圳”为主题,倡导深圳市民收集家中旧书,捐赠到贫困地区,给山区的孩子带去山外城市里的爱,丰富他们的童年,给他们更多的生活色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