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茂名6名儿童溜进酒店泳池戏水3人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八月十四日电(记者 叶裕辉)今天下午三时左右,广东茂名市区六名十二岁以下儿童偷偷溜进茂名中英大酒店游泳场游泳,两男一女三名儿童当场溺水身亡,死者当中两男孩还是酒店附近车上学村的小哥俩。

  据溺水者的家属称,三名死者均住在茂名市区城中车上学村,小哥俩的父亲患有精神病,小女孩的父亲出差外地。今天下午约三时许,茂名市区车上学村年仅十岁的车姓小朋
友,与其八岁的弟弟等六名十二岁以下儿童,有的拿着小救生圈,背着家长来到离家不远的中英大酒店。在没有遇到酒店任何管理人员阻拦的情况下,他们乘电梯直接到了七楼游泳场游泳。小伙伴们下水不久便发生了溺水事故,车姓小哥俩和一名小女孩当场被水淹死。

  据了解,茂名中英大酒店是一家在当地知名度较高的星级酒店,其游泳场设在七楼,水深约一点八米,平时均有专人负责管理。今天下午三时左右,正是该酒店游泳场正常开放时间,但六名未成年人在管理人员的眼皮下,如何能混进去就不得而知。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发生事故的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