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帆船赛主题公园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4: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青岛帆船赛主题公园落成

搭建中的“申奥长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夏耕昨到承担青岛国际帆船赛接待任务的宾馆检查工作时强调尽力提供“有特色、高水平”的接待

  本报讯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昨天表示,要尽全力办好“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并尽全力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他说,我们现在寻找、解决的问题越多,2008年奥帆赛就会举办得越成功。夏耕是在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部分承
担本次国际帆船赛接待任务宾馆饭店时作上述表示的。

  共有17家宾馆饭店将承担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食宿接待任务。昨天上午,夏耕一行先后来到分别承担接待媒体、国际帆联官员和运动员任务的贵都大饭店、青岛饭店和海景花园大酒店检查。每到一处,夏耕都在酒店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餐厅、客房作仔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夏耕提到最多的是

食品安全和水、电、气、通讯等方面的保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针对出现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予以解决。

  夏耕对受检的宾馆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说,这3家宾馆饭店的准备工作很充分,水平也很高,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不仅把这次接待任务看作是一次为国际帆船赛服务的机会,更把它当成是展示青岛新形象、宣传各自宾馆品牌的良机。夏耕指出,只要各宾馆饭店保持积极的状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各个环节的工作,尽快弥补存在的不足,一定会将“有特色、高水平”的接待工作呈现给国内外宾朋。

  夏耕强调指出,本次青岛国际帆船赛是2008奥帆赛的一次测试赛,也是对我市宾馆饭店接待能力的一次“测试赛”。全市各宾馆饭店、特别是有接待任务的宾馆饭店要全力以赴、毫不松懈地完成好这次接待任务,为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就宾馆饭店加强软件服务、细微化服务、个性化服务、人性化服务等提出了要求。

  受检的各宾馆饭店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做好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接待工作,为城市增光添彩。(本报记者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