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华侨农林场解困工作座谈会提出深化改革加快华侨农林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56 云南日报

  昨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华侨农林场解困工作座谈会。会议提出,要采取切实措施,下功夫解决好华侨农林场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深化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搞活经营机制,促进华侨农林场生产发展的具体思路,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华侨农林场加快发展。

  副省长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我省近年来华侨农林场解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说,通过改革,全省华侨农林场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华侨农林场生产总值近5年来快速增长,为进一步推进解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平指出,要正视我省华侨农林场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华侨农林场解困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相关部门要摸清情况、做好调研,为争取中央支持和全省华侨农林场进一步改革做好准备。要采取措施深化改革,增强华侨农林场发展活力,在具体措施上,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将各农林场的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出来。省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解决好华侨农林场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切实搞好华侨农林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土地权属、住房困难、社会养老保险等问题。

  省级各有关部门,及全省13个华侨农林场所在地政府负责人参加座谈。

  尹朝平(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