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会见老挝建国战线主席西沙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4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孟育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老挝建国战线主席西沙瓦·乔本潘。

  李长春说,中老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老建交45年来,两党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彼此信赖、平等相待、相互支持、真诚合作是中老关系的突出特点。近年来,中老两党交往势头良好,两党领导人频繁互访,为进
一步巩固和发展中老传统友谊注入了新的活力。

  李长春说,中老两国都坚持社会主义道路,都在推动改革开放事业,都面临着发展经济、增强国力、改善人民生活的任务。加强中老睦邻友好合作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巩固和发展。李长春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在“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四项原则基础上,继续发展同老挝人民革命党的友好合作,共同推动中老全面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让我们两国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西沙瓦完全赞同李长春对两党两国关系的积极评价。他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感谢中国党、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老挝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老中友谊一定会万古长青。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韬以及老挝驻华使馆临时代办苏塔维·高拉等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