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忠禹会见老挝建国战线主席西沙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4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孟育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经社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主席王忠禹14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老挝建国战线主席西沙瓦·乔本潘。

  王忠禹欢迎西沙瓦·乔本潘主席访华,表示相信此访必将进一步增进中老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促进中国全国政协和老挝建国战线的交流和合作。王忠禹向客人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有关情况以及经社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

  西沙瓦·乔本潘说,老中两国是相互信任的友好邻邦和有着共同理想的友好同志;长期以来,老挝党、政府和人民得到了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他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中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并重申老挝党和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和立场。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中国经社理事会副主席陈邦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韬,老挝驻华使馆临时代办苏塔维·高拉等参加会见。

  西沙瓦·乔本潘一行是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邀请来华进行友好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