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又添4所省级“绿色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欣;通讯员赵丽辉)记者昨日从唐山市环境保护局了解到,唐山市又有4所学校被命名为省级绿色学校。

  这4所省级绿色学校为迁安一中、开平小学、新华西道小学和花苗实验幼儿园,它们是被河北省环境保护局、河北省教育厅命名的河北省第四批省级绿色学校。同时,唐山市环保局和教育局被评为第四批河北省绿色学校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为了建立和完善全市中小学环境教育机制,唐山于2000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绿色学校”创建活动。“绿色学校”通过以课堂渗透为主、主题队会和课外活动相互补充、社会实践注重体验的教育模式,提高了师生环境意识,培养了良好的环境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到目前为止,唐山市共有绿色学校31家,其中国家级绿色学校1家、省级绿色学校14家、市级绿色学校16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