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报:不倒扁猛批苏 李登辉等着为民进党收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02 中国台湾网

  台湾《联合报》15日刊登文章说,李登辉出面,未倒扁,反而大批“苏修”。各方皆在猜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有人说,他毕竟留了情面;另有人说,他只是隐而未发,等到九月再与陈水扁算总帐。

  文章说,现在,在绿色政治版图上,想“倒扁”的只有两类人。一类是主张民主正义者,如“亲绿学者”;另一类则是吕秀莲之属,等着取陈水扁而代之。除此,包括李登辉
在内,其实未必真欲见陈水扁下台。

  文章指出,陈水扁死皮赖脸不下台,但民间倒扁风潮愈演愈炽;这种情势对李登辉最有利。如此,陈水扁万箭穿心,民进党不得脱身,李登辉即可等着为陈水扁与民进党“收尸”。

  李登辉何必倒扁?倒扁,就可能给了民进党与扁切割而翻身的机会。陈水扁留在位置上,尸居其位,舆论及民意自会凌迟他,用不着李登辉动手;李登辉要做的,只须猛批“苏修”,斗倒斗臭了苏贞昌,民进党也就“绝了后”。

  文章说曾经指出,李登辉现在不以“倒扁”为已足,他是以拖垮民进党为目标;拖垮了民进党,未来才能在绿色政治废墟上,为李登辉与台联党取得较佳的战略地位。

  “不倒扁,猛批苏”,李登辉的这一手,意在杀了陈水扁,同时也要毁掉苏贞昌!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