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内蒙古第三届国际草原文化节昨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9 北方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 王林喜)8月14日晚,随着大型文艺晚会《七彩的鄂尔多斯》的激情上演,中国·内蒙古第三届国际草原文化节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文化节在鄂尔多斯市市政广场落下帷幕。

  从8月8日《吉祥·鄂尔多斯》奏响“两节”开幕的序曲到闭幕,鄂尔多斯陶醉在盛大节日的欢乐海洋中,艺术大赛、学术研讨、文化展示、体育竞技活动此起彼伏。

  据了解,“两节”期间共有15支国外民族民间艺术团体约600余人来到鄂尔多斯,进行欢聚鄂尔多斯——中外艺术行街表演,《鄂尔多斯·蒙古大婚》、大型交响乐合唱《草原颂》等艺术活动、第四届中国·蒙古族服饰服装展示、中国·内蒙古第三届草原文化研讨会、中国·鄂尔多斯萨拉乌苏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和首届鄂尔多斯文化学术研讨会等学术研讨活动以及“成就展”和传统“那达慕”赛事将“两节”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两节”闭幕式后,“两节”专项研讨会将在东胜区和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天骄大营继续举行,个别群类大赛和展览也同时延期。

  据鄂尔多斯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为期一周的“两节”活动充分向外界展示了鄂尔多斯近几年经济飞速发展的大好形势和鄂尔多斯市人民安居乐业、城市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