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边防战士勇抓艾滋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34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八一广场附近商家昨锦旗谢勇士

  本报讯曾昀、记者夏震、实习生熊焰报道:昨日上午,江西边防总队中尉警官李小龙和机关勤务中队战士吴鹏从江西 大娘水饺餐饮有限公司经理李汉琴手中接过一面写有“人民卫士,见义勇为”8个大字的锦旗,两名边防战士勇斗歹徒的事迹 由此为人所知。

  事情还得从一个多月前说起,6月30日中午,外出执行公务的李小龙和吴鹏在路过南昌市八一广场“大娘水饺店” 时,看见一男子与一名中年妇女扭打在一起,中年妇女已流血受伤,一群人在旁边围观。见有歹徒行凶,李小龙和吴鹏立即上 前,一把抱住男子。此时,只见男子高扬起手中两支充满鲜血的针管,大声叫嚣“我得了艾滋病我怕谁!”李小龙和吴鹏毫不 畏惧,一左一右抓住该男青年的双手,与歹徒搏斗起来。

  两名边防战士的英勇行为带动了围观群众,有几名市民走上前将被打伤的妇女迅速带离现场。不久,110民警赶到 ,众人合力将行凶歹徒扭送至当地派出所。

  据事后了解,这名男子在大娘水饺店内要偷一顾客手提包时,被店员发现。店员及时提醒顾客,致使小偷盗窃未遂。 这个男子便怀恨在心,对店员进行殴打报复,并将前来劝阻的女经理打伤。据悉,行凶男子曾多次冒充

艾滋病患者偷盗行凶, 并用这种伎俩频频得手,谁知这次却栽在边防战士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