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安摧毁扮处卖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34 江南都市报

  70人涉案一男子因介绍卖淫被判5年刑

  本报吉安讯彭志强、记者王文报道: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吉安市吉州区法院日前依法对介绍卖淫的吉安男子 吴某作出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并处以罚款,从而摧毁了一个假扮“处女”的卖淫团伙。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卖淫团伙分工协作,有的负责单线联系嫖客,商谈价格,收取钱财;有的负责在网上、社会上物 色卖淫人员。

  这个团伙最大的特点就是,卖淫女均假装扮成“处女”,每次收取嫖客2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嫖资。服务对 象绝大多数是个体老板,甚至还有国企干部。

  卖淫人员通过各种手段结识各行各业的“老板”,了解到一些“老板”中有人有一种荒唐的想法——一旦生意场上“ 受挫”,就要找一名“处女”。他们正是抓住这个“商机”,利用其“独创”的手法,将普通卖淫女装扮成“处女”,提供“ 处女”服务,并承诺不见“红”不要钱,嫖娼人员均蒙在鼓里,见“红”后,深信不疑,出手“大方”。

  为侦破此案,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分局巡警大队调集全大队的力量,经过长达半年的缜密侦查,赴永新,上井冈山,多 次前往吉安县,跨越4个县区市,最终将这个卖淫团伙彻底摧毁。经查,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多达70人,除少数在逃外,绝 大多数涉案人员已归案。

  据了解,此案涉案人员之多,成分之复杂,作案手段之奇特,在吉州公安分局办理的类似案件中极为罕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