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六、八中高一教师今日交流 抽签定教师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一中、六中和八中三所学校各挑选35名老师,组成今年高一年级任教老师库,然后由学生家长代表在105名教师中抽签,决定老师到哪所学校任教。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一、六、八三校联合招生高一年级任教老师交流在八中现场抽签。

  上午9时,抽签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此次抽签规则。根据规定,先由学生家长代表按学科核对参与交流的老师名单,随后进行抽签,然后公布各校抽签结果和名单,并现
场造表公布。9时06分许,几名学生家长代表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对三所学校挑选出来的交流老师进行核对。据介绍,此次参加交流的105名老师中,涉及高一年级的12个学科。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各交流6人,物理、化学各交流3人,政治、历史、地理、体育各交流2人,音乐、美术和微机各交流1人。

  学生家长将各校交流老师名单装入信封,一袋一人,正式进行抽签。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由三名家长分别代表三所学校从各校三学科中抽2人,形成A、B、C三份。物理、化学由学生家长从各校两学科中分别抽1人放入A、B、C中。之后,由三校校长抽签确定先后顺序,并按照顺序号依次抽取A、B、C三份中的一份。根据规定,参加交流学科老师人数少于或等于两人的,老师必须交流到其他学校。

  9时40分,105名交流老师抽取完毕。三所学校现场将抽得的老师名单造册登记,并公布结果。

  据介绍,根据规定,此次三校交流来的老师将占该校高一年级任课老师总数的2/3。今天上午,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纪检人员、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交流过程。 (记者 李守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