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0余元现金饭店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3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14日讯(记者 柴刚) 顾客在饭店就餐时,不慎将装有现金与重要物品的钱包遗落。事隔5个小时后,饭店负责人将钱包物归原主。

  8月13日中午,淄博警校驾训队的冯先生与几个朋友来到位于张店人民东路的牛瑞园特色牛排店就餐,由于天气太热,冯先生把装有钱包的上衣脱下,放在了旁边一座位上。13:00许,冯先生与朋友离开饭店。

  “坏了,钱包丢了!”17:30许,忙碌了一下午的冯先生直到下班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他仔细一想,觉得钱包可能落在了中午就餐的饭店里。于是他匆匆赶到饭店,一进门,该饭店负责人就问冯先生是不是丢了东西。“钱包里除了2000余元现金外,还有教练证、驾驶证等很重要的证件,如果丢了,我麻烦就大了。”冯先生说。他当即拿出200元钱表示感谢,被婉言谢绝。

  该饭店负责人张霞告诉记者,8月13日13:30许,她打扫卫生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现金、驾驶证等,但没有失主的任何联系方式,她就一直等着失主过来认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