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头阵”伤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41 大众网-鲁中晨报

  

“石头阵”伤俩人

  本报3585000热线8月14日讯(记者 侯婧)一辆满载着石块的大货车呼啸着驶过后,车厢里的石块突然滚落到路上。今天凌晨,周村的韩先生和员工骑摩托车路过此处时,一头扎到了石堆里,两人均造成头外伤。

  “哎哟,这是咋了!”今天5:00许,在张店区西十路与张周路交叉口以西200米处突然传来“哐当”一声,紧接着有人不断发出呻吟声。

  原来,周村的韩先生骑摩托车带着自己的员工赶往张店取货,路过此处时,由于路灯早已熄灭,空气中又有薄雾,视线非常模糊,为了避免意外,他们还专门走路中央,没想到却一头扎到了石堆里。

  7:30许,张店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进行清理。记者发现,这些石块占去了一半路面,过往的车辆只好从石堆里穿行,每块石头得有三四十公斤重,需要两个人才能抬动。

  据了解,6:00左右,环卫工人赶到时,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只有一辆红色的踏板摩托车倒在石堆里。

  “昨天22:00许,我正好路过这里,突然发现前面一辆大货车上往下掉石头,但是车停也没停就一路往东跑了,没想到今天一早就出事了。”在附近居住的刘先生说,他目击了货车上掉石头的全过程,遗憾的是由于距离太远没看清车牌号。

  随后,记者从解放军第148医院了解到,伤者只是头外伤,现在正留院观察。

  (请线索提供人岳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