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井冈山将举办公务员韩语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16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8月15日井冈山讯(刘福明 龙江辉 彭淑娟 报道)笔者8月15日从井冈山市获悉,井冈山市将于9月份举办公务员韩语培训班。

  井冈山市将选拔文凭在本科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公务员进行韩语培训,成绩优秀者将被优先派往韩国南海郡政府工作。

  据了解,井冈山市与韩国南海郡今年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按照双方签订的《互派公务员协议书》,双方将每年互派公务员到对方政府工作。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