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列车运行时刻调整 南铁提醒旅客注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45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8月15日南昌讯(卢伏龙 刘建宙 记者 魏传举 报道)从8月18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开往该局管内(浙江、安徽、江苏、上海等省市)的南昌铁路局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时刻将发生相应变化。

  南铁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调整后,淮南、皖赣、宣杭线(二通道)部分区段列车运行时间有较大幅度变化,而从江西前往上海、杭州、南京方向的旅客则不会受到太大
影响。

  据悉,调整的车次包括:南昌至温州2208/2205次列车到站时间由原先的7时57分推迟到8时整;温州至南昌2206/2207次列车始发时间改为16时整,较原发车时间15时50分推后10分钟,运行时刻较以前缩短10分钟;麻城(九江)至上海2313/2312次旅客列车原来抵达上海的时间为11时40分,现改为11时22分;南昌至义乌2188次列车延伸到杭州站,该车19点18分从义乌站出发,到杭州时间为21点27分。

  此外,南昌至北京西1454次,南昌至杭州2185/2186次,南昌至南京西2239/2240次,鹰潭至上海2182/2183次、2184/2181次等旅客列车在部分沿途车站停靠时刻也将有不同程度的变化。

  南昌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广大旅客要注意相关车站的公告,看清自己所持车票的发车时间和车站,按车票票面打印的车站、时间、车次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王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