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行“汇易盈”交易大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7 深圳晚报

  炒汇也能拿上冠军

  建行“汇易盈”交易大赛开锣

  随着出国旅行、留学以及商务出行机会的增加,不仅拥有外汇资产的家庭越来越多,而且大家手中的外汇资产数目也开始越来越多。建行“汇易盈”外汇交易大赛鸣金开锣,
让深圳众多炒汇高手一决高下,在激烈的角逐中体味财富增值的乐趣。

  本报记者靳青通讯员干利文

  个人外汇买卖业务是指我国境内居民个人在指定银行卖出一种外汇同时买入另一种外汇,以规避汇率风险,实现外汇资产保值增值的一种业务。目前,个人外汇买卖已成为居民的一大投资渠道。外汇交易依托24小时不间断的国际外汇市场,以其公平性、灵活性和低风险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

  据悉,建行深圳市分行举办的“参加建行汇易盈,交易时时有得赢”个人外汇买卖炒汇大赛正火热进行。从现在起到10月31日,只要到建行参加炒汇的客户都有机会赢取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而且炒汇交易量排名前20名的客户还可获得最高价值3000元的精美礼品。客户只要持建行储蓄卡或活期一本通存折,在建行任意网点柜台签约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手续,即可进行外汇实盘买卖。

  建行理财专家告诉记者,投资其实就是一种让财产增值的智慧。现在市民手中外汇持有量与日俱增,加之国际形势变幻莫测,汇率变动频繁,外汇的增值与保值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个人外汇买卖恰恰是满足了投资者通过炒汇使自己资产增值的目的,因此格外受到投资者的欢迎。为此,该行日前举行了个人外汇交易大赛,在普及炒汇知识的同时,也让投资者感受一下投资的乐趣。

  相关链接

  解读建行个人外汇买卖交易

  ■1、交易方式灵活多样。客户可以通过柜台、电话、网上银行进行外汇买卖,资金的交割和清算实行T+0交易,其中电话、网上银行提供24小时服务。网上交易系统可提供外汇资讯、国际行情、图表分析、账户明细和交易等综合功能,方便客户交易。

  ■2、交易币种丰富齐全。有美元、日元、港币、英镑、欧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和新加坡元9种外汇,36个货币对。

  ■3、汇市信息全球同步。建行公布的牌价刷新时间为6秒一次,及时准确地反应了国际市场价格的变化。

  ■4、交易起点为零起点。不论客户有多少外币,均可进行交易。

  ■5、外汇点差全市最低,充分让利客户。

  ■6、委托方式多,包括获利委托、止损委托、双向委托、追加委托、协议委托。提供1-5天委托、多种选择,委托在保持委托有效日后或周末结束交易时自动取消。

  ■7、建行个人购汇等值2万美元也可直接到网点办理,“白天炒股,晚上炒汇”,充分满足你的投资理财需求。

  建行代销建信优选股票基金

  建行深圳分行于8月8日-9月5日代理销售建信优选股票基金。据悉,建信优选成长基金是一只高风险、高收益的成长型股票基金,在选股过程中,该基金将通过定量研究和定性研究相结合的手段,对上市公司业绩的成长性、成长的可持续性和投资价值进行GSV三维分析,通过寻找并发现可望在未来实现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并具备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作为重点投资对象,以实现基金资产长期增值。在资产配置比例上,该基金股票资产的投资范围为60%-95%,这使得该基金有着更为灵活的运作空间。

  另据了解,拟担当该基金基金经理的是建信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李华。李华是我国最早的一批优秀基金经理,被誉为业内“金牌基金经理”,他有着13年证券从业经验,在2001年至2004年5月期间,一直担任南方稳健成长基金基金经理,截止离任时,根据Value杂志排名,该基金在股票型基金中,两年期业绩排名第一,一年期业绩排名第二,并曾荣获晨星配置型基金2003年年度奖。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以来,以稳健的投资回报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在各类评比中获得多项大奖。该公司旗下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成立不到半年时间,已实现两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派发红利0.8元,截至7月3日,累计基金份额净值达到1.3151元。随着证券市场逐步回暖,基金专业理财、赚钱效应日益显现,投资人对基金产品需求迅速增加,为发行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在有利环境的推动下,建行的基金销售也创下佳绩,多个指标创下历史新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