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举行第24次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专题协商“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卢维伟)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第24次常委会议昨日上午举行,会议专题协商了“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并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陈修茂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代表市委向市政协常委们通报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新农村建设的主要特点、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以及《厦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重点推进了“金包银”、旧村改造新村建设、移民造福和城乡一体化等四大工程,着力实施广大农民的就业保障和社会保障,使我市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呈现出健康的发展态势:农村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村公共事业进一步发展,基层民主建设进一步加强,城乡一体化进程进一步加快。

  市政协常委十分踊跃地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邵华向市政协常委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和全市治安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陈维钦、吴凤章、叶天捷、陈耀中、江曙霞、桂其明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