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50 国际在线

  

“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图)

  8月14日上午,广州洲头咀哥德堡号博览园里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欢笑,200多名广州青少年与“哥德堡号”水手共同参加了“蓝色牵手——青年日”活动,共叙中瑞青年友谊。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

  在“哥德堡号”船长皮特·卡林先生的带领下,200多位广州青少年登上“哥德堡号”,一睹这艘历时10年时间建成的仿古船风采。在船上,广州同福中路小学的珊珊同学为皮特·卡林船长戴上了红领巾(见左图),船长高兴地说:“还从来没有人送给我红领巾呢,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

  3位广州小朋友还把他们耗时整整半个月才完成的“海上丝绸之路”绘画赠送给“哥德堡号”。(杨文雯黄红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