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党委召开第十六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3 河北日报

  强调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部队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陈胜、陈硕记者刘常俭)8月14日,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党委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一政委付志方强调,要坚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重要指导方针,贯穿于部队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到部队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部队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付志方指出,坚持党管武装工作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首要任务,把制度落实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保证,把发挥作用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推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党委班子建设是关键。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讲学习、干事业、讲团结,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贯彻全军军事训练会议精神,推进军事训练创新发展。

  付志方强调,科学发展观的实质是实现经济社会的更快更好发展。当前,我省正处于加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这既为预备役部队建设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也为部队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用兵、练兵、强兵开辟了新的天地。我们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充分发挥预备役部队组织严密、纪律性强的优势,紧紧围绕提高战斗力和生产力,组织广大预备役官兵积极参加地方“三个文明”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军事效益同步提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