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臧胜业:把建筑行业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3 河北日报

  臧胜业在邢台现场会上强调 把建筑行业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

  本报邢台8月15日电(记者董广顺)今天,全省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和改善农民工生产生活环境暨建筑施工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现场会在邢台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臧胜业在会上强调,要最大限度地把建筑行业的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改善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

  臧胜业指出,最大限度地把建筑行业的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对建筑行业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建筑行业竞争力,构建和谐企业、促进和谐河北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臧胜业强调,全省建筑企业和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农民工入会新形式,探索企业组建工会新方法,调动企业在项目部组建工会和农民工入会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等各种用工形式的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同时,要把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同充分发挥农民工作用有机结合起来。要帮助和指导农民工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集体合同、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等专项合同,努力完成到2008年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