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有了“中国健康扶贫工程定点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3 河北日报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曹丽娟)为提高对贫困人口的卫生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今天被确定为省会首家“中国健康扶贫工程定点医院”。

  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主办、卫生部等部门协办,目的在于动员社会力量,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创造各种条件提高对贫困人口的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弱势群体提供优惠的医疗服务,以实现人人享有初级卫生保健的目标。

  为进一步增强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组委会还向该院捐赠了总价值1000多万元的中医现代化TDS检测仪、尿沉渣分析仪、救护车等医疗设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