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大道沿线治安整治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9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夏洪波)昨日,江汉便衣民警在中山大道设伏,将实施飞车抢夺的嫌犯屠某、刘某当场擒获,打掉这一长期在中山大道沿线飞车抢夺的犯罪团伙,破案22起,带破2004年12月至2005年2月中山大道沿线扬子江饭店、长江饭店等宾馆内系列抢劫案件6起。

  武汉警方宣布,中山大道沿线地区治安整治首战告捷。

  8月初,针对市民对中山大道沿线治安存在薄弱环节的情况反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继作出批示,要求公安机关深化“两抢一盗”专项整治成果,加大重点地区治安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中山大道沿线治安环境。

  随即,警方启动了中山大道沿线地区治安整治工作,成立整治专班,派驻警力投入该区域治安管控。

  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绪鹍带领警方各有关负责人,到中山大道实地考察。他要求各警种齐心协力,建立并完善中山大道沿线治安防控体系和打击、防范“两抢一盗”犯罪的长效机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