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师德典范 干部楷模 崔国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高天赋

  本报15日讯15日下午,海林林业局一中已故校长崔国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尔滨和平会堂举行。来自森工系统、教育系统和各界群众代表480多人聆听报告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海林林业局教育局长程云久、海林林业局一中原党委书记曹红霞、崔国胜同志的妹妹崔艳峰分别以《用生命再造林区教育事业的辉煌》、《师德典范人生楷模》和《用爱和奉献谱写灿烂的人生》为题,宣讲了崔国胜的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发人深省、激人奋进。

  李延芝在讲话时指出,崔国胜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一名人民教师、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壮丽人生。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党的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高贵品质;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牢记宗旨、为民负责、甘守清贫、乐于奉献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基层领导干部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严格自律、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是新的历史时期涌现出的又一名黑龙江人形象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榜样。

  李延芝强调,开展向崔国胜同志学习活动,要突出“保持先进性、践行荣辱观”这个主题,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加快发展振兴的实际行动;要着眼于深入推进“和谐龙江”建设,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各种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省委《关于开展向崔国胜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落到实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