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综治委要求精心谋划新一轮平安江苏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8月15日,省综治委在南京召开2006年第二次全委会,讨论研究关于在全省开展新一轮平安江苏建设的意见,进一步部署今年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省委副书记王寿亭,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林祥国,副省长张九汉,省法院院长公丕祥,省检察院检察长周振华出席会议。

  王寿亭充分肯定了我省上半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说,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扎实推进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倾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特别是在组织领导水平、维护社会稳定、齐抓共管机制、基层基础工作以及平安建设宣传发动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王寿亭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总结开展平安江苏创建三年来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思路,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推进我省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认清维护稳定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深入开展平安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使平安建设成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二是要认真谋划为期三年的新一轮平安江苏建设,合理分解目标任务,确定时序进度,强化工作职责,精心制定科学合理、标准严格、易于操作的考评体系。三是要狠抓平安建设关键措施的落实,更加细致地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坚持一手抓严打整治和专项斗争、一手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化基层系列创安活动。四是进一步强化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省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新一轮平安建设的要求,认真部署本部门本系统的平安建设工作,结合部门的职能和实际,加大联系点共建力度。

  林祥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省的深化平安建设工作要在全国继续保持领先,任务相当艰巨,容不得半点懈怠。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兢兢业业保民安”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措施落实,努力把我省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