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淋浴阀门一碰直酥酥 转眼洗澡男子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2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黄维) “服务员,你家浴池漏电了,淋浴阀门一碰直酥酥!”昨日上午,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山镇某浴池中传出女浴客的惊呼声。事发后,浴池工作人员赶紧拉下电闸。这时,一搓澡工在男澡堂的洗浴池中发现一名不省人事的男子。

  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兴隆山派出所得知,事发时间在当日10时20分许,当时一名男子在男澡堂洗澡,一旁的女澡堂中有3名女子在淋浴,据女浴客回忆。出
事前,她们用手去拧淋浴器开关,手刚搭上去,就酥地被电了一下,她们赶紧高呼说浴池漏电了。

  澡堂锅炉工听到喊声后赶紧拉下电闸,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找来一把拖布将淋浴器关掉。

  就在大伙以为没事了时,男澡堂里的搓澡工突然看到浴池里有个人,他们赶紧把人捞上来并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虽经全力抢救,但该人还是死亡了。事发后,该浴池老板不知去向,民警立即将几名员工带回调查,经员工证实,女澡堂确实有电,但不清楚男澡堂的情况。

  据了解,男子今年20多岁,家住长春市。关于男子死因,不少人猜测是触电所致,目前派出所已让受害人联系电业部门对该浴池进行检测,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虽然男子死因正在调查,但女澡堂漏电已成事实。对此,民警提醒服务行业在提供相应服务时,一定要对场所的设备、设施的安全性做好检查,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以防不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