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的忘记带钱,高女士欲寻“的姐”付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田;实习生郭婧)“我遇上了一位好的姐,我没带钱就打车,尽管我向她要了手机号码,但是却让我给弄丢了,我真希望通过贵报能找到这位好心的姐,还上我所欠的钱。”昨日,居住在唐山市逸嘉园小区一位姓高的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经历。

  据高女士介绍,8月13日早上5点,她突然被通知单位有急事,得马上到达。“我匆匆忙忙离开了家,从小区门口坐上了一位的姐的出租车。”高女士说,她坐在车里,无意中
一摸口袋,才发现忘带钱包了,只好告诉的姐自己并未带钱。“这位的姐看到我满脸焦急,就安慰我说‘别着急,我先把你送到单位吧。’”

  高女士打算忙完工作后归还车费,并在下车时记下了的姐的手机号,可是在忙碌中不慎将手机号码遗失了。由于下车时走得急,高女士也没来得及记下出租车的车牌号和所属公司。

  “从逸嘉园小区到单位门口,车费不过十二三元,可如果没有的姐的热心帮助,我不可能及时地赶到单位。我下车前她也记下了我的手机号,希望她看到报道后和我联系,我要归还车费,并且当面向她表示感谢。”高女士对记者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