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分装点已改做库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6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长春市西安大路与普阳街交会处某高层楼下有一排门市房,时而有人进出,时而大门紧锁,每夜都有大货车到那运东西。记者暗访发现,这里是某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饼分装点,工人大部分人没有健康证。

  本报讯(记者 黄维 实习生 周维维) 昨日1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该门市房,该处大门紧锁,里面仍存放着不少月饼,但屋里已空无一人。

  记者联系该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得知,他们在卫生监督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将此改做库房,不再从事分装工作。

  该经理称,旧盒装新饼出现两个保质期,保质期应以月饼小包装袋上标注的天数为准,他们忽略了内外保质期不一致的事,他们决定在金属包装盒外加贴标签,向消费者明示以盒内产品包装袋上的保质期为准,并注明保质期为“60天”的字样,做到内外“统一”。

  对于无健康证工人分装月饼一事,对方表示该行为已经停止。

  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经济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