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超市大赢家》8月21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4 央视《超市大赢家》
央视《超市大赢家》8月21日节目预告

节目现场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央视《超市大赢家》8月21日节目预告

节目现场图片


央视《超市大赢家》8月21日节目预告

节目现场图片


  翠花闯超市 全新酷体验

  超市大赢家,8月21日全新游戏环节,闪亮登场。首次亮相的“爱拼才会赢”、升级版的“心有灵犀”,将带来更刺激的感官享受。五位来自东北的泼辣主妇将登上超市的舞台,她们性格豪爽、语言犀利幽默,一场名副其实的“翠花闯超市”即将上演!

  眼疾手快,依然是海洋球里的“夺宝大战”,“翠花”大姐们演绎得格外惊心动魄。在不到15秒钟的时间内,五位选手就同时完成寻宝任务,超市大赢家的又一项记录诞生了:看上去最势单力薄的石薇竟然表现得最为勇猛,一口气就拿到了6个标志球!

  全新环节“爱拼才会赢”闪亮登场。一块块商品图片的碎片,谁能以最快的速度将它们拼凑完整,再找到商品实物?这可是智力、眼力、动手能力和体力的综合考验哦!有人先拼后找、有人先找后拼,还有人边找边拼,五位选手各有高招,而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心有灵犀,酷辣升级!一方必须急智发问,另一方则在越堆越高的海洋球中沉着应答,最简单、最常见的商品名称,看你怎么才能“问”出来?谁能妙问连连?谁问得最一针见血?四位选手再决一战,到底是母女情深还是夫妻默契?究竟谁将被“问倒”淘汰?激烈问答千万不可错过!

  连闯“夺”、“拼”、“问”三关的高手们,就要在货架间一比高低论英雄了!哪朵“翠花”在争分夺秒这个最紧张、最刺激的环节能问鼎大奖、成为当晚最火爆的真正赢家呢? 8月21日周一19:30《超市大赢家》“翠花闯超市”,精彩纷呈,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