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余村民趁祸打劫被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59 江南都市报

  昌九高速两大货追尾车上货物翻落一地

  本报讯记者刘媛报道:昨日上午8时许,在昌九高速26公桩段,一辆装有鸡蛋的河北大货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前方 一辆装满高原蔬菜的湖北大货车,湖北大货的一节车厢护栏被刮断,蔬菜散落一地。失控的河北大货车被撞入路边深沟无法自 拔。

  大货追尾两败俱伤

  来自河北的货车司机楮师傅说,在行经此路段时,前方突然发生堵车,前面那辆挂湖北车牌的大货车跟着减速行驶。 因刹车不及,河北大货司机赶忙往右打方向盘,激烈地撞上前方的湖北车尾部,将湖北车两米高的车护栏刮断。而失控的河北 大货车,径直冲进了高速一旁的排水沟里,无法动弹。

  高原蔬菜遭“曝光”

  记者看到,挂湖北车牌的大货车一侧的护栏被刮断后,车上的高原蔬菜散落下来,地上一片狼藉。湖北车司机说,原 本车厢内有蔬菜保鲜装置,现在少了一截护栏,蔬菜直接裸露在外面,加上高温直接渗入到车厢内,蔬菜的寿命将缩短。保守 估计,总价值20万元的高原蔬菜,将损失八九万元。

  40村民前来“围观”

  附近村民闻讯,三三两两地赶来。记者看到,少了一节护栏的大货车,货物垒得有两米多高,随时有砸下来的危险。 司机见状都慌了神,忙劝说村民离开。但是近40名村民,仍不舍离开,手里拿着蛇皮袋,或蹲,或站,或坐,一双双渴望的 眼睛死死盯住车上的蔬菜。不管司机怎么呵斥“别扯货!”,还是不时有人趁司机不注意,将手伸向货车拽下高原蔬菜。

  高速救援队的队员赶到后,将村民疏散和隔离,保证了蔬菜的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