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边境地区经贸合作论坛在绥芬河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8月16日消息(记者杨沼畔)中俄边境地区经贸合作论坛今天在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举行。300余位专家、学者及中俄两国政府官员、经济界人士出席了论坛。

  

中俄边境地区经贸合作论坛在绥芬河市举行

  中俄边境地区经贸合作论坛在绥芬河举行

  30位中俄两国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发言,他们围绕中俄经贸合作、中俄贸易综合体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研讨内容主要包括:中国边境口岸城市毗邻国家的政治、经济形势;中国边境口岸城市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及发展新战略;如何充分发挥边境口岸优势和区位优势,提高口岸利用率及口岸经济效益;如何通过跨国合作提升边境口岸城市功能。

  

中俄边境地区经贸合作论坛在绥芬河市举行

  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利民致辞

  黑龙江省与俄罗斯间有3045公里的边境线,双方经贸交往源远流长。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利民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黑龙江省愿意与俄方一道,为推动两国边境地区合作发展方面做出就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