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两关键证人今将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关键证人李慧芬返回台湾协助台检调核对发票,今天将和另一关键人李碧君当面对质,台检方不排除安排二人测谎。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检方侦办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台“高检署查缉黑金行动中心”本月十四日传唤李慧芬后,今天再度以证人身分传唤李慧芬。检方人士表示,
不排除最快今天下午安排李慧芬和杏林制药负责人李碧君对质。

  报道说,李慧芬用来装发票的银灰色行李箱,也被带进“查黑金中心”,还有两个装着私人物品的LV包。

  据报道,先前李碧君接受约谈时称,发票没有直接拿给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而是交给陈水扁办公室相关人士。不过,李慧芬证实,李碧君说发票是吴淑珍要拿来“做公益”用的,才会把发票给李碧君,再转交给吴淑珍。

  报道说,虽然二人都说不知道发票是用来核销“公务机要费”的,但供词却明显有差异。因此台检方安排两人对质,查清真相,必要时不排除进行测谎。(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